banner
物流中心建置規劃諮詢


 

為什麼要選擇冠運團隊?


冠運是擁有30年的物流從業經驗的團隊,服務過各種不同業態、商品型態的客戶。

我們發現,許多企業發展到達一定規模後,總是會有「物流技術無法滿足商流需求」的情況。
企業商流發展日發茁壯之時,若倉儲物流端無法做到精確、準時,
輕者需投入更多人力、資源以求暫時解決當下問題,
重者則將對企業名譽與客情產生難以估算的傷害。

於此前提下,找到值得信賴且同時精通倉儲、流程、軟硬體建置等環節的顧問資訊團隊進行合作,
不僅重要,且能大幅節省企業試誤過程中所浪費的各種成本支出

憑藉著豐富的現場經歷,冠運團隊能快速有效地理解物流現場人員在各作業環節的問題,並為客戶提出可行的完整解決方案:改善流程、導入客製化系統及硬體設備、維護客製化系統及硬體設備。針對不同倉儲環境、商業型態及商品型態,我們更能為客戶量身設計倉儲管理系統及流程規劃,以確實滿足客戶的需求、解決客戶的問題。

舉凡常溫食品類、冷凍食品類、用品類、鞋類、服飾類、保健食品類、美妝品、傢俱及零組件類等各種不同的業態及商品屬性,冠運團隊皆有場地規劃建置、軟硬體規劃建置、流程設計建置及系統導入的成功案例,足跡遍及國內外。


      

上一頁